贝壳石家庄暖心助考“高考服务站”正式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尽管2020年的高考有些许不同寻常,但依旧无法抵挡每位学子向着梦想冲刺的步伐

  尽管2020年的高考有些许不同寻常,但依旧无法抵挡每位学子向着梦想冲刺的步伐。现在,距离这场注定被载入史册的高考还有不到5天,年轻的后浪们也将踏入属于他们人生的第一个战场。

  在2020年高考即将到来之际,为给莘莘学子赴考提供便利,贝壳石家庄站联动5大新经纪品牌携手燕赵都市报为省会学子提供爱心助考、免费专车等特色服务。为高考考生顺利开考助力,祝愿广大莘莘学子高考旗开得胜!

  7月4日-7月8日期间,贝壳石家庄还将联合正大、创联、链家、德佑、中环5大新经纪品牌,560家新经纪品牌门店特别设立“高考服务站”,各新经纪品牌门店及经纪人将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进店休息、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应急物品送达、应急物资发放等多项爱心服务,让考生高考更安心,家长更舒心。

  家长休息站:门店开放供家长休息,同时门店内提供打印复印、便民饮水、应急充电等服务。

  物资补给站: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湿巾等)、考试物资(2B铅笔、橡皮、考试笔等)和消暑物资(水、降暑药品)。

  一直以来,贝壳平台都在倡导“社区友好”和“善经纪”的理念。经纪人及门店作为社区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应该成为社区里最积极、最热心、最友好的成员,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

  而”高考服务站”则是贝壳找房和各新经纪品牌一起践行“社区友好”理念,做“善经纪”的产物,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主、门店和经纪人加入到了这个项目中。

  据悉,2020年贝壳找房“高考服务站”项目有超过70个新经纪品牌参加,覆盖63个城市,直接服务考生、家长门店近1.6万个,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届。

  未来,贝壳石家庄仍将步履不停,持续深耕社区服务,为社区居民打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07/1823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