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焦点联合交通广播给您的房子打打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似乎进入一个打分时代,工作能力强不强打分评价,手机APP好不好用打分评价,饭馆饭菜好不好吃打分评价,甚至连名字、长相都能打分评价

  我们似乎进入一个打分时代,工作能力强不强打分评价,手机APP好不好用打分评价,饭馆饭菜好不好吃打分评价,甚至连名字、长相都能打分评价。

  在这样的环境下,您买房时会给房打分吗?哪些因素在您心中权重比较高?这些权重是如何定夺的?什么分数符合您的买房标准?搜狐焦点联合北京交通广播1039都市调查组对此进行调查。

  欢迎大家通过参与调查和回帖两种方式,表达您的看法,搜狐焦点购房专家王佳将会在5月30日的1039都市调查组周四房产节目“楼市焦点”中替您表达观点。

  专人回答用户问题随问随答搜狐焦点主编对热盘的评价求助:新悦都旁边铁路的声音大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01/182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