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房产经纪人列入第二批黑名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晨报见习记者 李晓丹报道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发布通告称,第二批“行业违规信息”的机构/人员名共计46人

  晨报见习记者 李晓丹报道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发布通告称,第二批“行业违规信息”的机构/人员名共计46人。今年5月,上海启动了房地产经纪行业诚信(信用)平台,后续每个月底会公布一批“行业违规信息”的机构/人员。

  记者看到,名单内注明禁业时间的人员均将依据协会相关办法和规定,在行业内部被予以禁业限制,时间均为5年,期满后可以继续担任经纪人工作。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相关人员表示,与首批名单相比,此次名单更具有时效性,都是最近1-2个月的违规信息。第二批违规人不良行为主要包括:飞单、私自承接业务并从中牟利;泄露平台资源、保密数据和商业机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30/181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