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房子转租为售不动产登记致南昌二手房源交易井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出台已近满月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出台已近满月。此前,崇义县发出了全国第一本林权不动产登记证和江西第一本房屋不动产权证,我省不动产登记机构也正在组建中。不过,对于新政的实施,大多数人最关心的还是房产。

  3月24日,记者走访发现,近期南昌市场急于出手的二手房明显增多,成交量也有所回暖。不过从目前情况看,省城二手房价格并未出现下跌。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对于房价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位于南昌闹市区的渊明北路上,不足500米的距离就盘踞了三四家二手房中介门店。透过玻璃门,能清楚看到内部人头攒动的景象。各门店还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了一些“优质房源”信息。

  “要买房吗?现在时机不错!”其中一家门店的中介置业顾问刘经理热情地向记者介绍,“最近房源多了不少,以前一些拿来出租的房子现在都明确要挂牌出售。”刘经理告诉记者,老城区的房子年代都比较久,以现在的行情出售并不是最理想的时候,所以一般都会拿来出租。但是最近,有不少房子开始转租为售。

  记者从南昌市房地产信息网看到,3月二手房交易活跃度有所回升。据刘经理介绍,这个月他们总店成交了110多套,而渊明北路分店也成交了11套,成交量环比提高了2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03/1807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