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未来房价线年刚需也可以购房了房产税给出了答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房价涨了,刚需的我们需要等等或者优惠一下买房子;房价大跌,刚需者需要等等房价跌到最低然后买房子;房价如果稳定,刚需者需要钱足了,就要买房子

  房价涨了,刚需的我们需要等等或者优惠一下买房子;房价大跌,刚需者需要等等房价跌到最低然后买房子;房价如果稳定,刚需者需要钱足了,就要买房子。买房子是目的,等的原因就是因为没钱。可以等,但是如果因为钱的问题一辈子都没有买房,似乎本末倒置了。因为我们都是希望买一个房子享受自己的生活。可以等,但是第一不能等得时间太长,第二,等得有意义。

  对于2020年,刚需买房者是不是可以等呢?这个其实看你是不是确实足够的缺钱,如果资金还算充裕,等就没有太大的必要,刚需就可以买房了,这绝对不是空口胡说,其实好好关注一下最近国家的一些政策,房价未来的走向已经有了一个大体的趋势。

  在讲买房的必要之前,我先讲一下小的故事:以前的时候,跟母亲赶集,她总是因为一毛钱的价格差价(总共可能差价算下来可能不到一块钱)跟卖主费口舌之争有时候长达半个小时,如今,去菜市场依然如此。如今回想起来,感觉因为几毛钱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感觉自己的时间好不值钱,因为这种讨价还价浪费了太多的世界,留出这半个小时,也许已经挣了10块钱。

  讲这个故事的意义,放在买房这件事情上来说,同样,如今等待房价的跌和涨意义到底大还是不大?如果你等了1年,房价就算跌了,比如微微跌,但是让你住房推迟了3年,那意义大么?再就是,线年以后,假如房价能够跌10万,但是你因为这推迟了10几年,你觉得你享受生活更重要呢,还是等更重要呢?即使你买个车,十万块十年也值了,因此,你的车有意义么?

  说了太多,下面来说一下其实购房者,2020年你真的可以着手买了,原因在哪呢?

  第一、房价在未来以稳为主,所以房价就算下跌,也不会跌多少,等待的价值不大,因为时间也是一笔财富,你的等待不值得。“房住不炒”这一基调反复被强调,今年疫情之际又在多次会议上提出,虽然很多人说这一政策说明房价不会大涨,但是,这一政策说明房价也不会大跌。

  第二、房地产税不会来的太快。2020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国家队 房地产税已经提出多年,但是今年依然是稳妥,而非加快,再等下去十年,等我们快五十的时候,是给自己的孩子买房子呢,还是给自己买房子,同样也是一个问题 。

  第三、全球经济都在量化宽松,这个好像已经成为了一个事实,如果不知道,还是建议多看看新闻。有很多地方称现在是前所未有,因此,对于我们刚需者,自己的收入是跑不赢通货膨胀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03/180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