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冀三周年石家庄链家升级十四大安心服务承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承诺体系,包括升级针对二手房交易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同时推出全新的“四大  针对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最敏感、影响最大的痛点,石家庄链家进一步升级了服务承诺,在原有【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交易不成,退代理费】、【绝不吃差价】、【漏水保固,专项维修基金】、【过户枉跑,补偿200元】、【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签约风险告知】的9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资金托管,保障安全】保障

  承诺体系,包括升级针对二手房交易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同时推出全新的“四大

  针对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最敏感、影响最大的痛点,石家庄链家进一步升级了服务承诺,在原有【真房源,假一赔百元】、【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交易不成,退代理费】、【绝不吃差价】、【漏水保固,专项维修基金】、【过户枉跑,补偿200元】、【房屋筛查,最高原价回购】、【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签约风险告知】的9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资金托管,保障安全】保障。

  在租赁业务方面,为兜底租赁双方的风险,保护租客权益,推出了全新的租赁服务承诺,包括【租期无忧换】、【续租免费】、【事故房退还双倍佣金】、【无租赁权先行垫付】等。

  入冀三年时间,石家庄链家通过多种举措不断提升房产消费的服务品质,已累计为5687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未来,链家继续以成为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为目标,推动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的迭代升级,提供真正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球顶级新冠疫苗动物试验失败 产生抗体也没用!600亿医药白马盘中闪崩

  一则“纪要”引发的股市血案!半导体板块暴跌900亿 千亿芯片巨头紧急辟谣!

  京东或于618赴港上市敲钟,预计6月5日招股,参与认购领“送股送现金”好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5-23/180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