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地产334亿落子南京燕子矶将建设地标性建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2月19日,南京宝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33.4亿元底价竞得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滨江商务区一期地块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2月19日,南京宝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33.4亿元底价竞得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滨江商务区一期地块。天眼查信息显示,南京宝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为宝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该地块位于燕子矶滨江商务区核心地区,东至十里长沟,西至燕园路,南至太新路,北至燕津大道;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商办混合用地;地上出让面积约为10.40万平方米,地下出让面积为9992.43平方米,地块的综合容积率为4.05;出让起始价为33.4亿元。

  该地块的出让条件较多。首先,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且必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7300平方米的租赁住房,由竞得人建成后自持,用于出租居住,只租不售,不得分割转让,不得分割抵押。

  地块C、D分区的酒店式公寓配建比例不得高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0%。与此同时,C、D分区中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不得小于C、D分区总计容建筑面积的60%,且其中不小于11万平方米的办公用房须由竞得人自持,不得销售或转让。

  此外,D分区内须建设一幢地上高度250至300米的办公大楼,作为燕子矶新城的地标性建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2-22/175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