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腾讯工作过的吗请问腾讯客服工资多少在深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04-26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向TA提问展开全部腾讯的面试是非常烦的,大学毕业时参加过,好几轮,还有相当难的智力测试。不过一般来看要想面试开发类岗位,没有211+,一般没有机会,倒不是他们只招211,主要是名校的简历太多,除非有某些方面特别优秀。5,6年的工作经验,开发类岗位怎么也有12000+,各种福利加在一起20W+,我想应该是北京的工资会高一点。至于具体问什么因为我当时是应届生,是有笔试的,没怎么问技术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0/171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