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把我电话定位房地产中介!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客户用华为的手机,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我打电话给他,他那里显示我的手机是房地产中介!!请问怎么回事?我的工作跟房地产根本不沾边!!!这样对我工作影响很大!!...  我客户用华为的手机,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我打电话给他,他那里显示我的手机是房地产中介!!请问怎么回事?我的工作跟房地产根本不沾边!!!这样对我工作影响很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我客户用华为的手机,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我打电话给他,他那里显示我的手机是房地产中介!!请问怎么回事?我的工作跟房地产根本不沾边!!!这样对我工作影响很大!!...

  我客户用华为的手机,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我打电话给他,他那里显示我的手机是房地产中介!!请问怎么回事?我的工作跟房地产根本不沾边!!!这样对我工作影响很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采纳数:587获赞数:2978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学士学位。网站运营6年经验,读过网站建设、网站运营、网络推广、百度竞价相关书籍

  展开全部直接投诉腾讯手机管家。给他们客服打电话。投诉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对方安装了手机管家才会显示, 如果你要取消你可以去问问腾讯手机管家的相关客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由于您之前在第三方网站,或者该号码之前的使用者在第三方网站公布了相关名称和电话号码,所以您的电话会被管家收录。如需取消,您可以登录管家的号码申诉平台,个人号码标记申诉可以直接进入:提交相关资料即可自助解决喔!

  同时,管家官方论坛用户独享【优先处理特权】!!在号码标记版块,发帖附上您提交资料后的回执ID号码 ,我们便帮您优先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9/170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