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快递填收信人地址可以只精确到小区吗不写几单元几号楼可不可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影响不大,最好写详细一点,只精确到小区,若是快递派送范围,会到小区内的,到时给你打电话,或发短信告诉你快递到了,让你领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啊,快递来了是打电话叫你去拿的,写不写你小区内的地址没什么关系,而且最好不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7400获赞数:7388814年本科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至今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从事编程学习已有5年。

  只要写清楚小区和联系人电话号码就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要真不知道几号楼,也可以不写,送在门卫那,但你要电话通知收件人去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7/1704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