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开始当大佬》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郑歌郑诗小说全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角叫郑歌郑诗的小说叫做《从今开始当大佬》,这本小说的作者是舍庄最新写的一本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内容主要讲述:刚看完2019年春晚的郑歌,来到一个商业氛围浓郁的世界

  主角叫郑歌郑诗的小说叫做《从今开始当大佬》,这本小说的作者是舍庄最新写的一本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内容主要讲述:刚看完2019年春晚的郑歌,来到一个商业氛围浓郁的世界。故事从一场贷款危机开始。(每天五更,求支持!)......

  “喂!赵宇,我资金到位了,我们把合同签了吧。对了,你同学席梦找到投资没有?哦!没有啊!那就让她一起来吧。”

  “好的,郑总,席梦的技术是非常棒的,相信只要有你投资,有了资金,一定会赚钱的。”

  “赵总,50万资金,可以维持公司多长时间?会给公司带来一个怎样的开局?”郑歌放下合同问道。

  飞宇公司利益不小,做好的话,很快就能让他拥有千万身价。多投资一些,不仅有利于公司发展,还可以多拿一些股份,获取更大利益。

  赵宇眉头顿时皱了起来,郑歌拥有51%股权,那他就彻底失去公司的控制权了。

  “你想一下吧。另外有必要说一下,我是一名投资者,看重的是利益,不是权力。嗯!这一点可以写进合同里。”

  考虑了良久,赵宇起身,给其他几个合伙人打了个电话,商量了好一会儿,他才走过来,道:“好。”

  赵宇心里振奋,尽管失去了公司的绝对控股权,但能够看着公司腾飞,他依然是振奋的。

  郑歌摇摇头,“完全是和企鹅空间、tt空间相同的风格。说白了,就是两家的合成品。不知道的,还以为‘梦之家’是tt和企鹅生的儿子呢。”

  “这样吧,我会提供一份社交平台的策划方案给你,另外我在拿出100万进行投资。但我要90%的股份。”

  “说实话,有了我这份方案,你的这个平台,除了基础框架,基本都要推翻重建,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另外我还要投资100万,要90%,并没有多要。”

  注意到席梦不信任的目光,他继续道:“你也不要小看我的这份方案,它足以改变华夏sns平台的格局。”

  席梦瞪大眼睛,这一瞬间,她那僵硬的,被局限的思维,仿佛井喷了一般,瞬间脑洞大开,想到无数无与伦比的构思。

  席梦佩服的看了郑歌一眼,她感觉郑歌不应该当一个投资者,应该当一个创业者。

  “这只是全部内容的十分之一。”郑歌摇摇头,这份资料本来是为TT集团准备的,是一个谈判筹码,结果没用上。

  “只要答应我的条件,签了合同,我就把全部方案交给你,同时给公司注资100万。”郑歌说道。

  “还有,我觉得梦之家这个名字不太好。做网络社交平台,需要一个定位。比如上网的,大多都是年轻人,我们就把目标群体,定为年轻群体。而大学,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所以我建议为平台取名为校园网,或者朋友网、人人网,都可以。梦之家这个名字,太缥缈,不接地气,不好。”

  席梦琢磨着,说道:“校园网,等于给平台定了型。一听名字,就像是专给大学生做的社交平台。朋友网,结交新朋友,扩展社交圈子,挺不错的。嗯!人人网也不错。”

  “说起朋友网,还可以给在平台上,打造一个圈子功能。打个比方,好比你要找一位失联很久的高中同学,可以在圈子里搜索某省-某市-某高中-第几届,找到高中同学的圈子,这叫‘寻找老朋友’。还有,明星可以组建自己的圈子,和粉丝们即时互动。”

  随着成长,很多原本关系亲密的朋友,渐渐疏远,失去联系。有了这个圈子,就可以把那些渐渐失去联系的朋友,找回来。

  “好了,天不早了,走一起吃个饭,明天把合同签了,尽快上线新网站吧。发展越早,就越有利。”

  “招聘吧,扩大规模。我们已经有了网站的基础框架,加上我提供的方案,一个月不难做到。”郑歌道。

  和二人分手后,郑歌回到了酒店,连夜把人人网、qq空间的内容构架,搬了过来,融合贯通,形成一份新的SNS平台企划。

  次日,郑歌把企划交给席梦,并签了合同,获得朋友网90%的股份,可也付出了100万资金。

  “麻蛋,还有空奖啊!”郑歌无语,这是他没想到的。这么看来,10月份抽奖运气爆表啊!三连中。

  【恭喜你抽到一张魔都外滩江滨小区三折优惠券,请在180天内使用,过期失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7/170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