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草原美味,崇尚健康生活——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正式落户春城

来源: 浏览

小编:(吉林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2019年12月21日特约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博众新城小区二期的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店面。现代社会,老百姓对于食品安全都是相当的重视,牛肉干

(吉林频道特约记者·赵怀勇)。2019年12月21日特约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博众新城小区二期的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店面。现代社会,老百姓对于食品安全都是相当的重视,牛肉干这项食品基本零脂肪,减肥者的好帮手也已经成为千家万户日常的选择,但市场上牛肉干种类繁多,往往是品质好坏掺杂,那今天所采访的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是如何在牛肉干市场上冲破重围,占有一席之地的呢?

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店面

来到店内李影经理接受了特约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表示“奉天乐万福风干牛肉干坚持尽享草原美味,崇尚健康生活;嚼出草原清香,品味民族风情,口感好,吃的放心才是最好的商业理念,来自大草原,自然好味道。”奉天乐万福风干牛肉干来自大自然的能量加油站,来自天然,吃的心安;来自原生态,绿色无污染;并承诺牛肉绝对鲜,不鲜不要钱。

总经理 李影

奉天乐万福牛肉干的牛肉干是采用上好的内蒙小黄牛,一头牛身上只能用20斤左右,拒绝进口肉、冻牛肉、僵尸肉,无添加剂和防腐剂,孕妇的儿童可以吃的放心牛肉干。

奉天乐万福 风干牛肉干明档

奉天乐万福风干牛肉干绿色,安全,美味,放心,每一口都是健康能量。美味牛肉干千里迢迢,经过现烤现卖直达口中!质量看得见,百姓才放心。可谓是品乐万福风干牛肉干,香味天下;品风干牛肉,忆金戈铁马;品味绿色牛肉,定会“牛”气冲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22/1644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