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网站能找到最新的中国房地产投资数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前瞻性产业研究机构介绍,《2016-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自2015年以来,在政策的持续积极刺激下,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情况呈现出良好态势

  据前瞻性产业研究机构介绍,《2016-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自2015年以来,在政策的持续积极刺激下,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情况呈现出良好态势。恢复缓慢。5月1日至5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3.599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2%,降幅较大;商品房销售2449亿元,同比增长3.1%;它又回来了。销售数据略有回升,同比跌幅缩小或略有上升,但房地产投资增长的下降趋势没有变化。5月1日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322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5.1%,比1-4个月的累计完成率下降0.9个百分点。国家住房景气指数是从土地、资本、发展量、市场需求等方面综合反映全国房地产业基本经营状况的指标。经济空间指数高于100,衰退空间指数低于100。在去年中期徘徊在95点左右几个月后,该指数一路下跌。2015年5月,全国住房指数达到92.43,创1997年全国住房指数设立以来的新低。前瞻性产业研究机构认为,政策刺激带来的销售适度复苏不会改变整个产业的下行趋势。房地产库存和房地产企业的资本压力不断加大。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2015年6月十大城市的销售面积为9769.27万平方米,略低于去年年底和今年初的峰值。但仍处于高水平。自2015年1月至5月,房地产开发投资资金总量45966亿元,同比下降1.6%。随着房地产市场在需求和盈利能力两方面都面临拐点,投资属性明显减弱,预计2015年房地产市场将稳步回升。总体疲弱的复苏不太可能大幅反弹。由于一线城市在经济增长、产业集聚和人口流入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一线城市的反弹幅度将大大超过二线和三线城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12/162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