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五唯一住房和不唯一住房的区别是什么买房税费计算器如何计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在看二手房的时候应该都会对二手房的相关介绍详细去了解吧,如果之前没有做过功课的话,可能有些介绍是看不太懂的,比如现在很多介绍中会写到房子是属于满五唯一还是属于不唯一的这种情况,这两者其实是有区别的,那满五唯一住房和不唯一住房的区别是什么?买房税费计算器如何计算?  首先满五不唯一就是卖房的人购买的房屋超过五年但不只一套房产,同理满五唯一就是满了五年但是只有一套房产,其实两者之间的差别就是满五年不需要缴纳营业税,不满五年须缴纳营业税,然后契税首套购房90平米以上140平米以下交合同价的1.5%,90

  大家在看二手房的时候应该都会对二手房的相关介绍详细去了解吧,如果之前没有做过功课的话,可能有些介绍是看不太懂的,比如现在很多介绍中会写到房子是属于满五唯一还是属于不唯一的这种情况,这两者其实是有区别的,那满五唯一住房和不唯一住房的区别是什么?买房税费计算器如何计算?

  首先满五不唯一就是卖房的人购买的房屋超过五年但不只一套房产,同理满五唯一就是满了五年但是只有一套房产,其实两者之间的差别就是满五年不需要缴纳营业税,不满五年须缴纳营业税,然后契税首套购房90平米以上140平米以下交合同价的1.5%,90平米以下交1%,二套房不论面积都交3%。

  1、契税,那契税是根据房屋所有权发生位移的不动产作为纳税的对象,向房屋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买房时契税一般按照房屋价值评估额的1%-3%进行缴纳,契税交纳标准根据房屋面积和是否头次购房有所区别。

  2、如果所需要购房的面积为90平米内并且是头次购房的则需要缴纳1%的赋税,如果购买的面积在90平方-144平米并且是头次购买房产的则需要交纳1.5%的税收,如果不是头次购房或者购房面积在144平方以上则按房产总额的3%缴纳契税,契税由买方缴纳。

  3、营业税,关于营业税是对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来征收的,是就其所取得的营业额所征收的一种税,营业税属于流转税制中的一个主要税种,营业税按房产总额的5.6%进行缴纳,若是房产已经购买满五年的营业税则可以减免。

  4、个人收入所得税,其实个人所得税是对卖房者取得的所得征收的一种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一般按照房屋价值全额的1%或者卖房价格与原房价的差额的20%进行缴纳,如果该房产是是五年内购买的的少有普通住房,则个人所得税可以获得减免。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讲到的满五唯一住房和不唯一住房的区别是什么?买房税费计算器如何计算的相关内容了,从字面意思我们也能大概了解到,满屋唯一是指这个房子是卖方唯一的住房,而不唯一的房子则说明卖方还有房产,这种情况税费就会高一点。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连丛先生花14万余元,从他人处购买了尾号为88888的手机号,后发现该号码因原机主涉案被查封,无法过户。今日(12月12日),联通大连分公司营销部的朱女士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经与法院沟通,丛先生为第三方善意人,号码已经解封可以过户。因工作失误,公司已经将当天办理过户的窗口营业员开除。

  记者从铁路部门、杭州长运了解到,今天起,2020年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开售,2020年春运汽车团体票也开始受理。今年春运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至2020年2月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目前,火车票网络预售期为30天,代售点和车站预售期为28天,根据预售期安排,今天起,2020年春运首日(2020年1月10日)火车票就开售了。要买票的旅客可以抓紧时间购票。

  离开地面,冲上云霄,无人机运动也是紧张刺激。12月12日,2019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开幕式在象山举行。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是由国际航联(FAI)官方认证的全球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级别的无人机竞速,也是一个融合竞赛、展示、娱乐、尖端科技等内容的新型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为让粤菜文化香飘四海,珠海实施具有其特色的“粤菜师傅”品牌提升、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珠澳合作等四大工程。刚闭幕的“粤菜师傅”走向国际——2019“一带一路”粤菜产业发展论坛暨珠港澳美食旅游文化节,是珠海将“粤菜师傅”工程落地落实的举措之一,也是其推动“粤菜师傅”工程向纵深发展的全新实践。目前,珠海已培训“粤菜师傅”逾1200人;在3所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开设了粤菜相关专业。

  突然之间,满屏都是李子柒。其实,这位29岁的四川姑娘已经红了三年,她那些为人间烟火裹上诗意外衣的短视频,圈得了海量粉丝,让她当之无愧成为这个流量时代美食博主的头部KOL。李子柒这一波刷屏,则是因为人们发现这姑娘在国外更火。截至12月5日,她在Youtube上的粉丝数是735万,而CNN的粉丝不过792万。

  为了更好地提供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朔州煤矿安全监察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安全生产监管监察部门信息公开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56号)、《山西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山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37号),结合工作实际,编制本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一、主动公开(一)公开范围1。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幅描述史前狩猎场景的洞穴壁画可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具象艺术品,其历史可追溯至近44000年前。科学家们11日在杂志《自然》上发表报告称,该画于两年前在苏拉威西岛上被发现,宽4.5米,描绘的是半兽人猎人挥舞着长矛和绳索追捕野生动物。古代艺术品中半人半兽的猎人可能是当时人们相信超自然生物存在的迹象。

  当地时间12月12日,英国下议院将举行近百年来首次“圣诞大选”。随着1月31日最终“脱欧”日期的临近,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和最大反对党工党分别提出将继续推进“脱欧”和举行二次公投两大选项。因此,有媒体称此次大选或最终被命名为“脱欧大选”。由于大部分民调机构都无法断定选举结果,此次“脱欧大选”被多方视为结果“最难预测”的一次选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12/162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