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拍卖回应特价房源双11进驻:网传图无法确认以官方披露为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天猫双十一阿里拍卖全国万套房源首批清单”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

  今天,“天猫双十一阿里拍卖全国万套房源首批清单”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热议。对此,阿里工作人员回应今年确实将有上万套房源进驻参与双11,会覆盖全国各地诸多热门学区。这些房源主要来自法院、开发商和一些个人房源,从学区房、地铁房到景区房,各类房产应有尽有。对此,网友戏称:一个月后,有人收到了快递,有人收到了房子放快递。

  但对于网上流传的图片信息,阿里拍卖运营小二表示目前相关具体房源还未公开,还无法确认网传房源信息的真实性。

  据数据显示,杭州学军小学学区房样本均价为7. 73 万元每平,求是小学本部校区样本均价为6. 73 万元每平,行知小学本部校区样本均价达6. 24 万元每平。经过拍卖所得学区房成交价均低于实际挂牌价格。据悉,过去一年全国已有近 3000 万人次来阿里拍卖看房、买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12/162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