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经营与管理》预习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以每间客房的综合投资乘以客房数估算一座酒店的总投资,这种估算的方法叫做()

  3、以每间客房的综合投资乘以客房数估算一座酒店的总投资,这种估算的方法叫做()。

  7、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资金来源通常有资本金、预租售收入及借贷资金。一般而言三种资金的使用顺序是()。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投资估算。勘察设计和前期工程费主要包括开发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水文地质勘测以及“三通一平”等土地开发工程费支出。选项BCD属于其他工程费。参见教材P260。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房屋开发费。房屋开发费包括建筑安装工程费、基础设施建设费和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费。参见教材P260。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房屋开发费。单元估算法是指以基本建设单元的综合投资乘以单元数得到项目或单项工程总投资的估算方法。如以每间客房的综合投资乘以客房数估算一座酒店的总投资、以每张病床的综合投资乘以病床数估算一座医院的总投资等。参见教材P261。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房屋开发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费是指居住小区内为居民服务配套建设的各种非营利性的公共配套设施(或公建设施)的建设费用。主要包括居委会、派出所、托儿所、幼儿园、公共厕所、停车场等。参见教材P261。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投资估算。单独设立销售机构的销售机构的费用计入销售费用。参见教材P262。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投资估算。管理费可按项目总投资的3%~5%估算。参见教材P262。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收入估算与资金筹措。项目的资金来源通常有资本金、预租售收入及借贷资金三种渠道。为了满足项目的资金需求,可优先使用资本金,之后考虑使用可投入的预租售收入,最后仍然不满足资金需求时,可安排借贷资金。参见教材P266。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辅助报表。资金流平衡即为流入项之和等于流出项之和。选项A、B是成本估算表,只有流出,无流入;选项D销售收入为流入,税金及附加为流出,但税金为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肯定不相等。参见教材P267~276。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基本报表。项目投资现金流量表不分投资资金来源,以全部投资作为计算基础,用以计算全部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财务净现值及投资回收期等评价指标,考察项目全部投资的盈利能力,为各个投资方案(不论其资金来源及利息多少)进行比较建立共同的基础。选项D出现在资本金现金流量表。参见教材P267。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基本报表。现金流量表反映房地产项目开发经营期内各期(年、半年、季度、月)的现金流入和现金流出,用以计算各项动态和静态评价指标,进行项目财务盈利能力分析。参见教材P267。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1/1535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