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男朋友一分钱没出还跟别人说他在外面买房了我听到感觉有点不舒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买房,男朋友一分钱没出,还跟别人说他在外面买房了,我听到感觉有点不舒服

  买房,男朋友一分钱没出,还跟别人说他在外面买房了,我听到感觉有点不舒服。

  买房,男朋友一分钱没出,还跟别人说他在外面买房了,我听到感觉有点不舒服。

  1.跟男朋友认识快7年了,谈了4年多了。之前说好结婚前他给15万元聘礼,我们在城市买房,首付大多都是我出,15万元聘礼也包括在首付里,房贷也是扣我的工资卡(因为他没有固定的收入,...

  1. 跟男朋友认识快7年了,谈了4年多了。之前说好结婚前他给15万元聘礼,我们在城市买房,首付大多都是我出,15万元聘礼也包括在首付里,房贷也是扣我的工资卡(因为他没有固定的收入,社保年限也不够),说好房子只写我一个人的名字。

  2. 今年初看房、认筹时,他看着房子不错,要求房子加他名字,我想着反正他答应要给15万聘礼我,那就加吧,但到4月份万科房子快开盘前,他告诉我连一万都没有,说是春节回家借没借到,而老家县城的房子他也不肯卖,后来4月底开盘时,签定购书时,问了开发商到时签约时可除名。

  3. 但5月听他跟一朋友说,他要在外面城市买房了,我感觉心里有点怪怪的。下周房子要签约交首付款了,我在准备钱,找家人借点,因为之前算了我手上的钱就是差10来万的,他不给我,只好找父母、弟妹借,还好家人都很给力,早在清明时就答应了,现都把钱给我了。

  4. 其实这两年,我们经常为了一些生活琐事吵架,分手了闹过好几次。今天就为了他在外面办事回来,打我电话我在午休没听到,后来复电让我快点买菜做饭给他吃,而他回来时,我刚买菜回来还未开始做,他说自己赶时间要出去吃,大家没有互相让就吵起来,我今天可是忍着月经的不舒服急忙跑去超市买菜,还碰冷水洗菜,受到这样的待遇,感觉好难受。

  5. 今天为了一点小事,跟我大吵,想到他承诺的都做不到,包括说5月拍婚纱照,还将之前欠我的或是去年因为他弄得我身体不好治病的总共一万多还给我。我实在忍不住跟他提出了分手,要求将钱结清,结果他不愿意给。还说什么想分,怎么会在乎那一点钱。

  6. 他没有情调,跟他在一起这么久,除了有年过年去他家带我去景区玩,从来没有一起旅游过,也不太会关心人。感觉我们的感情象鸡肋一样,我好难受,我一直狠不下心来,完全放手,希望这次可分手。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说话干脆些,别拖泥带水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11/153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