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被限制高消费?王思聪开豪车载美女出游

来源: 浏览

小编: 王思聪11月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偶遇王思聪的照片,定位地点是深圳照片中王思聪开着车,副驾驶坐着一高颜值女孩。网友晒王思聪照片11月9日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

  

王思聪

11月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偶遇王思聪的照片,定位地点是深圳照片中王思聪开着车,副驾驶坐着一高颜值女孩。

网友晒王思聪照片

11月9日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09/152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