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在东莞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二O二一,第一届中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在广东东莞汇华花园酒店举行,东莞玖为易經总裁蔡总是易学世家,秉承祖傅易风,以科学的态度精心以易通天地的理念,精心经营,玖为易经旗下子公司

 

二O二一,第一届中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在广东东莞汇华花园酒店举行,东莞玖为易經总裁蔡总是易学世家,秉承祖傅易风,以科学的态度精心以易通天地的理念,精心经营,玖为易经旗下子公司在青岛上市。

蔡总为弘楊传统文化发楊光大,回馈社会,于四月十五日至十七日邀请全國百名易师免费进行学术交流,本次会议亮点,融汇学术与应用融和,气氛空前,赢得易界的认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18/191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