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德里奇正式宣布退役,因心脏问题告别15年职业生涯

来源:罗说NBA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球员阿尔德里奇发布一封公开信,正式宣布退役。这一突然的决定,源于阿尔德里奇的病情。他出现心律不齐的症状,只能告别15年职业生涯。阿尔德里奇在公开信中

 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球员阿尔德里奇发布一封公开信,正式宣布退役。这一突然的决定,源于阿尔德里奇的病情。他出现心律不齐的症状,只能告别15年职业生涯。

阿尔德里奇在公开信中写道:“今天,我带着沉重的心情写下这封信。我带着心律不齐的症状,打完最后一场比赛。那天晚上的晚些时候,我的心跳变得更糟糕,这也让我更加担忧。”

“第二天上午,我告诉球队这一情况,他们把我送进医院,并安排我接受检查。虽然我现在感觉好些了,但那天晚上我的心脏状况依然是我经历过最可怕的事之一。我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从NBA退役。15年来,我都把篮球放在首位,现在我要把我的健康和家庭放在首位了。”

“我对这项运动赋予我的一切充满感恩:伟大的记忆,包括巅峰低谷,友情,我都会永远铭记于心。我感谢波特兰选中了一个来自得州的瘦小伙,给了他一个机会,波特兰这座城市给了我难忘的几年。他们永远会在我心中。”

“我感谢马刺让我进入大家庭,又是快乐的5年。我还要感谢布鲁克林,你让我做自己,在比赛已经改变这么多的前提下,你们让我做我自己,我很抱歉,这段关系没有持续很久,但我享受在这里的时刻。”

“你永远不知道一切何时走到尽头,所以确保你享受每一天,我真的也是如此。”

让我们祝福阿尔德里奇退役后的生活一切都好。15年职业生涯,阿德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生涯场均19.4分8.2篮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16/1917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