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9:00直播马刺vs掘金约基奇率队冲击八连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常规赛,掘金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

  NBA常规赛,掘金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对决,约基奇迎战德罗赞,掘金若能赢球,将豪取八连胜,并送给马刺五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掘金是目前联盟状态最火爆的球队,他们打出了一波七连胜,在西部的排名已经超过了湖人,升到了第四的位置。而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掘金共取得8胜2负的战绩,场均能够得到113.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9.5%,场均失分则只有107分,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到46.8%。

  相比之下,马刺最近状态欠佳,吞下了一波四连败。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马刺战绩仅为2胜8负,场均得到109.7分,投篮命中率为46.1%,而失分则要达到117.8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9%。

  就在4月8日,两队刚刚打过一场比赛,当时掘金以106-96战胜了马刺。在比赛中,掘金依靠防守成功限制了马刺,让对手的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41.8%和25%。两队此番再战,马刺首先要找回进攻手感。而对掘金而言,他们继续占据主场优势,目标就是将连胜扩大到八场。

  约基奇已经成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他场均能够得到26.3分10.9篮板和8.7助攻。而且随着赛季进入关键阶段,约基奇状态一如既往得出色,他上场比赛打马刺得到了25分9篮板和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德罗赞是马刺队的老大哥,他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球队得到20.9分4.4篮板和7次助攻。在马刺最近的四连败中,德罗赞场均23.8分,他需要身边更多年轻队友能够站出来支援自己。

  掘金在交易截止日获得戈登,他的加盟是球队最近连胜的原因之一。不过,掘金也有烦恼,那就是主控穆雷遭遇伤病,他上场缺战马刺,坎帕佐顶替进入首发阵容。主帅马龙在采访中透露穆雷伤情并不严重。

  “穆雷右膝盖酸痛,但我并不担心他的伤势。”马龙说道,“穆雷只需要好好休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粤)—非营业性—2017-015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9/191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