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新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将于明日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04月07日讯 今日下午,记者裴力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中超赛程明日公布

  虎扑04月07日讯 今日下午,记者裴力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中超赛程明日公布。”

  此前,在4月1日,中国足协已经官方宣布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幕,新赛季将继续沿用赛会制,继续分为两个赛区,第一阶段分组如下:

  A组(广州赛区):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

  B组(苏州赛区):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4-08/191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