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送锦旗点赞郑州市九院:没见过这么好的医院

来源:中原经济网 浏览

小编:  近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75岁王奶奶的老伴儿李爷爷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服务热情”八字锦旗送至医院感谢医护人员,点赞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李爷爷

  近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75岁王奶奶的老伴儿李爷爷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服务热情”八字锦旗送至医院感谢医护人员,点赞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李爷爷:“郑州市九院设立了其他医院没有的老年病房,医院领导管理的好,医护人员治疗技术精湛,服务的好,对待病人跟自己家人一样。”

  王奶奶是一位阿尔茨海默病患者,10余年糖尿病病史,同时还伴有脑梗死后遗症、心动过缓、肺部感染、电解质紊乱、低蛋白血症等多种疾病。入住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前3个月他的右下肢因液体外渗出现了大面积皮肤溃疡,曾在其他医院治疗,治疗效果不理想,溃疡面积越来越大。家属看着王奶奶破溃逐渐加重,家属也一筹莫展,经推荐到郑州市九院老年医学中心治疗。

  入院时王奶奶表情痛苦,体型消瘦,右下肢胫前可见一处8*7平方厘米大小的皮肤黒痂覆盖,皮下有波动感,郑州市九院老年医学中心三病区以胡丹华主任为带领的医护团队对王奶奶进行了一系列的综合评估,制定了专业化、个体化的治疗及护理方案(如抗感染,加强营养支持、褥疮护理、清创换药、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营养周围神经、改善血液循环等),在住院过程中,家属多次对医护团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为了减少王奶奶的经济负担,科室为她申请了“夕阳红”救助基金。

  经过老年医学中心三病区(老年创面修复科)医疗人员的共同努力,王奶奶的创面逐渐修复,家属看到治疗效果,竖起了大拇指。王奶奶老伴儿李爷爷:“不敢相信那么大的难愈性创面短时间内可以完全愈合,由衷地表示深深地感谢。此次登门送锦旗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特意到医院,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医院领导……(孙艳杰 陈亚丽 胡丹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7-05/192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