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烟草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珊珊 浏览

小编: 信州烟草党支部近期以“学、思、行”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强化“学”。坚持学习在前、学深在前,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办公会议等形式,采

        信州烟草党支部近期以“学、思、行”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强化“学”。坚持学习在前、学深在前,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办公会议等形式,采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丰富载体学,进一步锤炼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大讲堂”,邀请党员代表讲党史,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深入“思”。班子成员加强调研,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学”等方面和基层党员进行深入探讨,凝聚发展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规划重点紧密结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际成效。

坚定“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基础、转作风、抓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深化模范机关建设,

切实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堵点断点,开展“我为基层服好务”“我与客户共成长”实践活动,帮助解决揪心事烦心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秦珊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6-20/1925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