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场厕所洗手池布满化石 专家称距今约3亿年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地质系陈尚斌主任出差时,在贵阳机场厕所发现洗手池台板上,有类似化石残骸的花纹图案,并随手拍到朋友圈。经地层古生物专家钱迈平博士鉴定,这些洗手池台板,竟是3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地质系陈尚斌主任出差时,在贵阳机场厕所发现洗手池台板上,有类似化石残骸的花纹图案,并随手拍到朋友圈。经地层古生物专家钱迈平博士鉴定,这些洗手池台板,竟是3亿年前的鸮头贝化石!

据悉,鸮头贝化石产自中国广西武宣至象州一带,距今有约3亿9千万年,是常见的化石层,数量多,不属于罕见的化石。有地质学家戏称,贵阳机场厕所有成为网红打卡地的潜质……

来源:@多彩贵州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04-28/191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