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对进京长途客运实行凭身份证购票制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减少安全隐患,河北省交通厅决定,从6月25日起到奥运会结束,对河北省的所有进京客运班车,各等级汽车站都要建立登记制度,要求所有进京乘客凭身份证购票并进行实名登记;对于进京旅游包车,要求在运输企业与租车方签订包车运输合同的基础上,承租方要向承运运输企业提供乘客的真实身份,进行实名登记

  为减少安全隐患,河北省交通厅决定,从6月25日起到奥运会结束,对河北省的所有进京客运班车,各等级汽车站都要建立登记制度,要求所有进京乘客凭身份证购票并进行实名登记;对于进京旅游包车,要求在运输企业与租车方签订包车运输合同的基础上,承租方要向承运运输企业提供乘客的真实身份,进行实名登记。同时,要求各地客运站宁可降低售票收入,也要确保乘客必须提供身份证,宁可遭受乘客谩骂也不能降低要求。

  据悉,为强化客运站安全防范工作,河北省交通厅还计划按照省厅补助一点、市县补助一点和客运站自筹一点的原则,奥运会前对北京周边66个客运站安装安检设备,并要求其他地区车站自行配备便携式安检仪。《河北青年报》供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8/1915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