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一名女子驾驶白色轿车多次撞黑车究竟是何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碰碰车这种游戏一般只在游乐场可以看到,但是,近日却在河北邢台大街上,上演了一场碰碰车秀,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6日,在河北邢台任县,一名女子开着白色轿车,疯狂撞向停靠在路旁的一辆黑色轿车

  碰碰车这种游戏一般只在游乐场可以看到,但是,近日却在河北邢台大街上,上演了一场碰碰车秀,这是怎么回事呢?

  3月6日,在河北邢台任县,一名女子开着白色轿车,疯狂撞向停靠在路旁的一辆黑色轿车。

  旁边几个年轻男子数次劝阻无果,女子驾驶白色车数次撞向黑色车,致使黑色车发生侧方位移,白色保险杠撞坏掉地后,女子依然还在撞。

  原来是这名女子正在和丈夫闹离婚,这期间又和公公产生了矛盾。3月6日那天,这名女子驾驶的白色车结果被公公驾驶的黑色轿车强行截停。一怒之下,女子驾驶白色车多次撞击其公公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结果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视频被上传网络以后,引起了网友热议,表面看,是开车撞车,但是背后的深层矛盾是家庭矛盾突出,夫妻之间,婆媳公公之间的矛盾积累到一定程度爆发出来了。

  近年来,因为夫妻感情问题,而引发的矛盾导致的事件越来越多,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8/191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