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与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3日下午,我县与服务有限公司在县电力局二楼会议室签订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下午,我县与服务有限公司在县电力局二楼会议室签订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超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和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县高新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张云龙指出,此次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进驻安平,开展交通领域的项目合作,有利于安平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更有利于安平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城市品位。安平县将秉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拿出真诚合作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坚定不移地支持项目合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达效。

  据了解,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备的制造、销售、租赁、维护、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维护,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以及停车场经营管理等业务领域,是河北省一流企业。(记者:高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31/190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