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公安交警进校园线上线下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新学期出行安全提示,近日,曹妃甸公安交警走进辖区第三小学,通过“曹妃甸交警”抖音、快手和中国移动“和直播”平台,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广大师生、网友和家长,送去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安上学路 安全进校园”云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新学期出行安全提示,近日,曹妃甸公安交警走进辖区第三小学,通过“曹妃甸交警”抖音、快手和中国移动“和直播”平台,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为广大师生、网友和家长,送去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安上学路 安全进校园”云宣讲活动。

  活动中,曹妃甸交警一改过去进校园讲课、背书的灌溉式宣讲,通过场景体验、互动小游戏、猜谜语、你问我答等多个互动环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主动了解如何安全乘车、安全行走、安全过马路等交通安全常识。整堂课在民警的带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通过宣讲,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有趣,极大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此活动共有师生800余人参加,曹妃甸警方出动警力8人,张贴宣传挂图8份,发放宣传单500份,宣传品200份,整场直播活动持续了40多分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24/189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