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违章查询:开车要带的证件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交通法》第十一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

  根据《交通法》第十一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

  车辆号牌应在车前车后各装一块。载货单车或挂车还应在车厢后栏板外侧喷有与本车号牌号码相同的白色放大字样。号牌悬挂位置要适当、明显,号字要清晰,并与行车证上的车类、编号相符。

  要携带与所驾车辆号牌相符的行驶证,行驶证上年度检验及货车载人等应无差错。

  携带有效的养路费统缴证或免费证,证件上的车类、号牌、单位和日期不得有差错。

  6、个体经营的车辆,应携带相关的营业执照和证件,集体的车辆应携带单位的“行车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7/1890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