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女司机当街撞公公的车据说和丈夫正闹离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任县任泽区骆庄商品街,一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疯狂的冲撞一辆黑色轿车,经查,驾驶白色轿车徐某某和丈夫闹离婚,期间与其公公曾某某产生矛盾

  3月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任县任泽区骆庄商品街,一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疯狂的冲撞一辆黑色轿车,经查,驾驶白色轿车徐某某和丈夫闹离婚,期间与其公公曾某某产生矛盾。

  3月6日徐某驾驶白色轿车被其公公曾某驾驶的的黑色轿车强行截停,于是徐某开车多次撞击其公公曾某停在路边的轿车,期间有人阻拦,但是驾驶白色轿车的徐某还是一直疯狂撞击着其公公曾某的黑色轿车,随后又有人拿着刀砍白色轿车,驾驶白色轿车的徐某开车向人撞去。庆幸的是无人员受伤。

  出现在电视里的情节,在现实中上演。网友直呼这是有什么血海深仇,才能做出这么疯狂的举动!又是被逼到什么地步一个女人才会像疯了一样做出这么疯狂的事?

  这还不是和老公打起来了,公公又在扮演一个什么角色?有句话说父慈子孝,父母要慈祥,儿女要孝顺,这是双方的责任。为什么会造成今天的局面?我想双方都有责任。有什么事不能好好沟通非要撞车,动刀子,还好没有人员伤亡,如果真发生点什么,当冷静下来会不会后悔?两人过不下去就离婚,协商不了就走法律程序。当你们冲动的时候,想一想自己的家人,自己在乎的人,和在乎你的人。

  茫茫人海中有缘才能相识,有多深的缘分才能成为一家人。现在出了问题就想办法解决,双方都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是不可取的。离婚是夫妻之间的事,有什么事需要公公出面强行截停儿媳妇的车?又有什么样的深仇大恨儿媳妇才会多次撞车?还有动刀子的,是显得你会耍刀比较厉害?拿刀对一个女人也真是很能耐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5/188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