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仪容仪表检查 树立风华正茂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友林 王泽新 浏览

小编: ——广信二中高一年级开展仪容仪表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6日下午,高一年管会利用活动课时间,对

 ——广信二中高一年级开展仪容仪表检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6日下午,高一年管会利用活动课时间,对高一年级学生的仪容仪表进行了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538.jpg

年管会领导从男女生发型、指甲卫生、有无佩戴首饰及校服校卡穿戴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整个检查过程开展得很顺利。大部分班级的学生仪容仪表较为规范,展现出校园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但也存在极少数学生头发或指甲过长等现象。年管会领导对仪容仪表暂不够规范的学生,做好登记,并把结果及时反馈给班主任,要求班主任做好后续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553.jpg

仪表能体现出一个人的道德修养、文化层次和精神面貌。学生仪容仪表更是一个班级班风、班貌的体现。高一年级将会把仪容仪表检查常态化,更好地督促学生养成整洁卫生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审美观,进而塑造二中学子风华正茂的良好形象。(王友林、王泽新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5-12/192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