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2021年4月28日下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院院长宋宏伟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陈风顺回顾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指出了存

  2021年4月28日下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院院长宋宏伟主持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陈风顺回顾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是:坚持政治统领、树牢政治规矩,落实一岗双责、压实责任,加强廉政教育、营造“三不”氛围,强化监督执纪、涵养政治生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素质,为实现新起点上新的大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jpg

  党委书记冯慰冬发表讲话。他指出,实现林职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必须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政治保证功能;必须通过管党治党的全面从严,进一步巩固和保持人心齐、关系顺、作风实、勇担当、善改革的发展氛围;必须向管党治校要动能、要效率、要贡献度;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硬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对做好学院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冯慰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细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把措施和行动落实到省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上来。二要聚焦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政治建设,聚力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聚焦思想引领,聚力建设“两个阵地”,夯实立德树人根基;聚焦干部队伍,聚力落实“三项机制”,激励更大担当作为;聚焦作风锻造,聚力涵养师德师风,努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聚焦政治监督,聚力抓好校内督查,优化管党治校制度体系;聚焦“三不”要求,聚力推进正风肃纪,巩固发展清明政治生态。三要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夯实抓牢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全面从“严”主基调,做好执纪问责,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着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

  冯慰冬强调,在学院“双高建设”的历史机遇期,要落实好省林业局原永胜局长春节前在学院干部大会上提出的做到“三讲”、瞄准两大目标、把握好三大机遇和实现四大突破的期望要求,不当学院发展看客、过客和坐客,万众一心加油干,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

  宋宏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融于教学工作中,融于行政工作中,融于新校区建设中,融于“双高”建设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林职院各项事业大发展。

  会上,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党委书记冯慰冬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魏豪 李克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30/1919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