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铅山交警为广大师生来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朱晋 浏览

小编: 3月1日,铅山县各中小学迎来正式开学的一天,为了确保学校周边通行秩序和交通安全,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辖区各学校周边路况特点提前设置保通预案,全员上岗现场疏导

         3月1日,铅山县各中小学迎来正式开学的一天,为了确保学校周边通行秩序和交通安全,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辖区各学校周边路况特点提前设置保通预案,全员上岗现场疏导交通,保证学生安全有序通行。

在铅山二中门前,民警提前半小时到岗,查看学校门前安全设施,疏导周边滞留违停车辆,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为学生出行创造安全通行条件。期间,执勤民警专门就一些家长和学生乘车时未使用安全带、驾乘电动车未佩戴带安全头盔这一行为作出提醒,并对学生乘车时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如何正确选择佩戴安全头盔、如何安全过马路等涉及学生交通安全的知识点进行即时宣讲。

在河口一小门前,民警提前半小时到岗,查看学校门前安全设施,清理周边滞留违停车辆,并对学校周边道路进行巡逻管控,严厉查处车辆乱停乱放、超员、超速、逆行、闯信号、闯禁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学生出行创造安全通行条件。

​铅山交警提醒广大家长,新的学期已开始,铅山交警将继续开启“护学岗”模式,为学生上下学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同时会积极与辖区学校进行沟通,齐抓共管,确保学校门前交通通行顺畅与安全,打造有序、畅通、平安、文明的交通环境。(朱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3-03/1883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