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嘉兴市区部分地块规划调整涉宅类用地大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小编从官网发现,嘉兴市区几宗地块的划分有了调整公示,部分商业商务用地更是调整成了涉宅类用地

  今天,小编从官网发现,嘉兴市区几宗地块的划分有了调整公示,部分商业商务用地更是调整成了涉宅类用地。

  公告显示,根据最新快速路选线方案,城东快速路沿线地块用地面积、地块划分进行适当调整;鸣羊路跨长纤塘增加匝道,两边地块用地面积进行适当调整。

  位于尚东名邸东侧的1010地块,由商务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且需配建12班幼儿园,而该地块就是7月25日被大发摘得的经开2018-13号地块。

  编号为2010地块,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公园绿地,且中间增加了一条规划道路。

  定睛一看,这两宗宅地,便是曾计划于2017年5月22日出让,后因故终止挂牌的经开2017-12号地块。此次调整后,规划道路以南为小型商业用地+中安国际金属城园,集中化的商业,使得规划上更显合理。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未来城东的待出让宅地便聚集于此。而目前,该片区也已迎来了绿城、荣盛、奥园等诸多房企在此深耕,如若这些宅地悉数出让,未来城东片区的居住氛围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国际商务区这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其中万达板块无疑是当下国际商务区的“带头大哥”,随着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区域价值也在不断提升。而此次根据河道线型调整,该片区有多处沿河地块用地面积进行调整,集中分布在南湖壹品南侧和文贤路学校。

  位于南湖壹品正南侧的3003地块,从1宗商业金融用地、1宗商住综合用地,合并成1宗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扩至49050㎡;

  位于举秀小区南侧的3010地块,调整前为商住综合用地+商业金融用地+交通场站用地,调整后,成为45888㎡的二类居住用地;

  而位于同济大学附属嘉兴实验学校南侧的3008号地块由商业金融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并需配建广场。

  位于秀湖板块,佳源新地块西侧的6010号地块,则从居住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

  翻阅资料可得,该地块划已作为嘉兴市秀洲现代实验学校项目工程,于今年6月1日进行选址批前公告。

  此外,美食名镇新塍,此次也对4宗地块进行了调整,具体看图,此处就不加赘述了。

  总体来看,此次大多还是将商业用地调整为住宅用地,且新增的宅地主要分布于城东与国际商务区文贤路以南。虽然这些地块具体出让时间待定,但可以确定的是,未来嘉兴的宅地供应量,不会少!

  8月16日24时,是东塔路片区许安村、冶金新村、民丰四村三个地块的签约截止期。截至16日24时,许安村地块征收正式生效,冶金新村、民丰四村两个地块签约率已达100%,三个地块都在签约截止期前成功生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8/191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