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只为自己住百姓眼中的房地产崩盘什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的房地产崩盘论,是敲响了一次警钟,让我们反思我们的调控政策从来就是不温不火,总结一句话就是“出拳不够重、调控不够准、政策不够稳、上下不同心”

  今天的房地产崩盘论,是敲响了一次警钟,让我们反思我们的调控政策从来就是不温不火,总结一句话就是“出拳不够重、调控不够准、政策不够稳、上下不同心”。长此以往以后的事情不敢去想!

  小吴:“我是人,又不是神。要说房地产泡沫,我敢说肯定有,要说房地产崩盘,又觉得有,但又觉得没有。如果房地产还象现在这样发展下去的话,是早晚的事,但不会在2011年。那是政府的事,跟我们百姓无关”。

  小吴:“实话实说,都是你们这些所谓的专业人士和媒体,再有就是些富人,专业人士找话题,媒体制造新闻点,富人怕资产缩水。”

  小吴:“说房地产绑架了中国经济,那都是炒作,我从来不这样认为,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少吃一个馒头的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6/191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