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信息宝鸡行业快讯[大有123]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宝鸡岐山蔡家坡杨女士通过宝鸡上居上房产中介有限公司蔡家坡分公司(后称“上居房产”)看了一套二手房,房价36万元

  近日,宝鸡岐山蔡家坡杨女士通过宝鸡上居上房产中介有限公司蔡家坡分公司(后称“上居房产”)看了一套二手房,房价36万元。经过实地查看之后觉得房屋还不错,随即通过微信线上与中介公司人员联系确定购买…

  市民查看公租房摇号结果公示名单本报讯3月18日,宝鸡市2021年首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摇号仪式在市区陈仓园市民中心举行,281户居民喜获新居。刚刚摇到一套位于龙山雅居的公租房,市民杨阳高兴地说:“今天成…

  “很多人买房子不是为了居住,而是为了投资或者投机,这是很危险的。”3月2日,在国新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喊话和警示炒房者。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势头得到遏制此前,郭树清曾撰文…

  陕西各地市去年哪里的房子卖得火?不是西安,不是渭南,不是小江南汉中,也不是塞上煤都榆林,而是宝鸡。陕西省统计局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分区域看,2020年全省仅宝鸡市(区)的销售面积增速比2019年有所提…

  省政协委员徐浩建议:取消商品房预售政策,开发项目只能进行现房销售。他在题为《关于改进房地产新建房屋预售许可的建议》的提案中介绍,根据西安市现行政策,开发企业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原则上地上6层及…

  西部网讯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宝鸡市隆泰府小区通知业主2020年12月25日收房,要求业主先签字,缴纳大修基金、契税和物业费,最后验房。截止2020年12月27日,无法提供“三证一书一…

  “要是不去换不动产证,还真不知道自己的房子是商业用途只有40年产权,有的是综合用地,那就是50年,开发商坑惨了业主。”9月3日,宝鸡通天河小区多名业主告诉华商报记者。买房的时候和开发商签的是70年的…

  还没来得及将自己房贷合同的定价转换为参考LPR的浮动利率?不用急,距离房贷合同转换的最后期限还有不到20天,五家国有大行集体公告,将统一对尚未转换的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LPR。工商银行、建设…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汶威承)3月16日,宝鸡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他买了宝鸡东岭幸福悦二期5号楼26层的房子,最近才知道,该项目规划只有25层,却卖了29层,自己买的就是个“空中楼阁”。业主:交完首付后…

  1月7日,来自省住建厅消息,为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开发、物业、经纪、租赁等各类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省住建厅印发《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乱象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对陕西润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网友发帖反映称,麟游县金麟湾小区违规收取供暖建设配套费。西部网讯麟游县金麟湾小区违规收取供暖建设配套费、兴平市华特玻璃厂住户养十几条狗、曲江新区万科城市之光商铺漏水……12月4日,麟游县住房和城…

  11月26日上午,记者从省司法厅、省教育厅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陕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办法》和《陕西省教育督导规定》(以下简称《办法》《规定》)将于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办法》和…

  2019年以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多措并举,明确了全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下限,保持全省房地产贷款增速在合理区间运行,确保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到位。8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10月8日起,对…

  本报讯(记者田若楠通讯员胡怡)10月14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近日,该厅与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联合出台《关于推进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城镇老旧小区改…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华商报记者9月24日从省住建厅获悉,省住建厅、省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文件,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严打“黑中介”。文件明确,将坚决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鲁鹏飞)宝鸡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公租房分配公告,计划对城虢和院、汽车工业园587套公租房进行分配,城镇中等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及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据了解…

  26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商品房建设规模逐步扩大,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人均居住面积稳步增加,居住环境和质量逐年提升,住房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建立了健全和完善的住房保障体系,…

  【重要声明】宝鸡行业快讯刊载内容均来自网友投稿或者互联网,如有信息不真实或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5/189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