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恋家网2020年度网红人气盘之北湖十六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从古到今,禅意中的十六观门到北湖十六峯的十六观的理念,所追求的都是天人合一的一方居所

  首先从古到今,禅意中的十六观门到北湖十六峯的十六观的理念,所追求的都是天人合一的一方居所。在邯郸北湖作为稀有自然资源,形成一个天然的聚宝盆,可谓风生水起,泽被福祉。北湖十六峯,以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和滨河资源的深刻理解,将佛学禅意中的十六观门重新演绎,参透于产品精雕细琢之中,擎划生态湖居版图。

  项目整体设计引进国际领先建筑规划理念,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与北湖自然生态景观轴相串连,构成整体规划骨架,与北湖公园形成对景空间,打造外湖、内景双重生态自然园林空间。将北湖湿地公园与住区融为一体,细节上通过道,院,墙,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获得亲切宜人的生活体验。以营造开放的氛围及人性化的生态自然滨湖居住理念。

  以上就是北湖十六峯参与网红人气盘的特殊之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投票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3/189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