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不倒问:无购房记录是指网签还是产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个人为50万,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公积金最高度上调至120万,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上调至60万

  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个人为50万,如果有补充公积金,则家庭公积金最高度上调至120万,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则上调至60万。

  认筹了某项目,却排除在分数线之外,没有摇号资格。是否立马可以认购其它楼盘?

  设立年限已满5年、在本市累计缴纳税款金额已达100万人民币、职工人数10名及以上且按照规定在该企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满5年等条件(已缴纳税款金额满500万元以上的企业除外)的企业,可以购买一套房。

  房子2012年购买夫妻共有,现在夫妻离婚,房子归一方,另一方“在5年内购房记录方面”算多少分,能算20分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0/1895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