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房地产违法广告广东佛山一家公司被罚款150000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互联网及相关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涉及佛山市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房地产违法广告案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0年互联网及相关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涉及佛山市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房地产违法广告案。

  佛山市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宣传单张和展板含有“1小时到香港”“2021年广佛环线分钟”等内容,并且宣传全屋智能化装修的商品房,实际交付的是普通装修的公寓。经查,当事人在销售过程中,没有真实、清楚、明白地说明商品房装修为可选择性内容,以时间表示距离。根据《广告法》相关规定,市场监管部门对当事人作出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罚款150000元的处理。

  房地产广告必须真实、合法、科学、准确,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同时消费者通过广告宣传对商品房有购买意愿的,建议进行实地考察,仔细核实广告内容,并认真确认商品房合同条款,核实无误再决定是否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15/188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