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进校园泰山体育亮相全国学校体育器材装备展耀目全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十年来国家对体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地、各部门相应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国家和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加大了对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装备的投入

  随着十年来国家对体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地、各部门相应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国家和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加大了对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装备的投入。学校体育装备配备标准逐渐完善,学校对各种创新体育器材、场地设备设施和体质健康卫生检测设备的需求也在迅猛增长。

  泰山体育响应国家号召,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将体育与教育相结合,应邀出席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给全国高校带来教育教学新模式!

  此次展会展区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汇聚全国100家体育先锋企业参展,共同助推学校体育创新变革与发展。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理事长杨贵仁,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等一席领导及嘉宾在开幕式后进行参观,一入会场便被爱动桌上冰壶所吸引,纷纷驻足观赏与询问,便携性,实用性,趣味性,一系列利于学生的冰上运动,得到一席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作为国内体育行业领头企业,在冰雪运动领域,泰山体育领行业之先,率先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行全民冰雪运动,2017年仿真冰场地和模拟滑雪机产品耀目上市,成功举办多次冰雪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们爱上冰雪运动。

  未来两天,“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以“安全、创新、特色、健康”为主题,创新和引领我国学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突出创新与融合特质,展出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融合现代教学的特色、优势和水平。

  泰山体育将在T37展位,欢迎各界领导,朋友,伙伴,前来参观指导,我们不胜荣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5/1304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