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确保校园安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宣城市机电学校在新学期伊始,成立由德育、总务、实训、网络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排查小组,以实地查看...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宣城市机电学校在新学期伊始,成立由德育、总务、实训、网络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排查小组,以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学校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彻底排查并消除学校安全隐患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宣城市机电学校在新学期伊始,成立由德育、总务、实训、网络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排查小组,以实地查看...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宣城市机电学校在新学期伊始,成立由德育、总务、实训、网络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排查小组,以实地查看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学校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彻底排查并消除学校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是开学初的一次安全管理细节性大排查,重点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寝室、食堂、厕所、护栏、监控、消防器材及各种体育器材、学校用电用水、校园周边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开学前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做好防护,同时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据悉,该校此次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校园真正成为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平安、和谐场所。(章银照 特约通讯员:宁向辉)

  山洪爆发,道路冲毁。危急时刻,李夏临危受命,参与抢险救援,不幸英勇牺牲。

  本期学霸:芮靖洋 毕业中学: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目前就读:香港大学 高考总分:684分 (口述 芮靖洋) 三年前,刚刚进入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的我,通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5/130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