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的赛程是怎么编排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4对西北赛区和太平洋赛区的另外4队,其中2队是 主场1 客场2,还有两队是 主场2 客场1,计12(注意:这四支球队是随机抽取的,每年都有变化。)

  展开全部东区15支 西区15支 常规赛:一支球队要跟同区的每一支球队各打4场比赛(两场主场、两场客场) 和不同区的每支球队各打两场比赛(一场主场、一场客场)。这样下来每一支球队在常规赛都要打八十二场比赛。顺便把算法写出来:一个区的比赛总场数:15×14×(4+2)-30=1230(场) 一个区的球队总数为15个 每只球队一个赛季的比赛场数就为:1230/15=82(场)

  常规赛打完,每个赛区战绩排在前八名的进入季后赛。赛区的第一名对第八名、第二名对第七名、第三名对第六名、第四名对第五名。季后赛是打淘汰制比赛,每轮比赛是七场四胜制

  最终决出赛区第一名。两个赛区的第一名争夺总冠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星期三(2003年10月29日)以下均为北京时间-1小时,前者为客场后者为主场

  10:30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89-91 金州勇士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