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7-2018赛程表2018NBA新赛季何时开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赛季2017年10月18日开赛

  新赛季2017年10月18日开赛。NBA官方公布2017-2018年赛季的赛程表,下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放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2018年2月8日,全明星周末在2月18日洛杉矶举行,常规赛将会在4月12日收官。

  二、2017年10月5日NBA中国赛深圳金州勇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2017年10月8日NBA中国赛上海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金州勇士。

  三、2017年12月7日NBA海外常规赛墨西哥布鲁克林篮网VS俄克拉荷马雷霆,2017年12月9日NBA海外常规赛墨西哥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2017~2018赛季NBA常规赛赛程出炉。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打响,较往年提前了8天。这样一来,“背靠背”比赛的场次减少,5天4战的赛程则完全消失,不仅有利于减少球员的比赛负荷,保护他们的健康,也会让比赛更加精彩。

  新赛季,上届冠军金州勇士首战将迎来西部劲旅火箭队的挑战。火箭队引进全明星控卫保罗后实力大增,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西部决赛的预演。

  因为周琦的加盟,火箭队的比赛将再次引起中国球迷的关注。火箭在赛季初期将面对6场5客的赛程,对于一支经历大换血的球队而言,是不小的考验。12月23日,保罗将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快船;明年1月16日,保罗将返回斯台普斯中心对阵快船。

  骑士揭幕战将对阵东部最强对手凯尔特人,这也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今年夏天,凯尔特人签下全明星小前锋海沃德,实力进一步提升。骑士队虽然签下罗斯,不过全明星控卫欧文目前正在闹离队,首战将检验骑士是否在东部还具有统治地位。新赛季,骑士“背靠背”的次数减少到13场,低于平均值,这可以让老将詹姆斯积蓄更多的精力。

  常规赛中,圣诞大战是联盟最为重视的。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安排了5场比赛:76人VS尼克斯、骑士VS勇士、火箭VS雷霆、奇才VS凯尔特人、森林狼VS湖人。

  骑士与勇士已经连续三年在圣诞大战中相遇,前两次较量双方各胜一次。勇士队中,“格林+杜兰特+库里+汤普森”的四巨头配置星光熠熠。目前,骑士的阵容结构还没有固定下来,如果罗斯能够找回状态,欧文也留在队中,骑士也能组成“詹姆斯+托马斯+罗斯+乐福”的四巨头阵容,两队的圣诞大战肯定会比前两个赛季还要火爆。

  火箭与雷霆的圣诞对决,将是哈登与威斯布鲁克两位数据狂人的直接较量。在上赛季常规赛MVP竞争中,威斯布鲁克凭借赛季场均三双的表现捧走MVP,哈登职业生涯第二次在MVP评选中排名第二。新赛季的MVP之战,两人依然是最大的竞争对手。此外,到圣诞大战时,周琦也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砺,这场比赛也是检验周琦能否适应NBA的最佳时机。

  2018NBA新赛季10月份开打。1957-1966是NBA开始进入迅速发展的新时期,在这十年中,出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圣路易斯老鹰和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三足鼎立”的局面,在度过十年(1947-1956)的成长阵痛期之后,NBA在当时已经获得了比较广泛的关注。

  NBA一共有30支球队分为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每个联盟又被划分为3个赛区,各赛区由5支球队组成。每个赛季结束后下赛季开始前,会举行NBA选秀,选秀后有各球队新秀夏季联赛,常规赛,季前赛通常在十月份打响。

  其中在2月份有一项特殊的表演赛事NBA全明星赛,常规赛结束后,东部和西部联盟分别由前八名进入季后赛,决出东西部冠军,晋级NBA总决赛。NBA总决赛表现最优秀球员获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荣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