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乐世界杯预选赛40强中国队对手相对较弱武磊领衔的中国队有机会进军卡塔尔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这次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国队可以说是已经非常幸运了,抽到了非常不错的签,分在了一个对手都比较弱的组,所以这次出线的概率将会非常大

  对于这次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国队可以说是已经非常幸运了,抽到了非常不错的签,分在了一个对手都比较弱的组,所以这次出线的概率将会非常大。

  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叙利亚这些队伍我们都曾今交过手,从历史上的交手记录来看,这次比赛将会非常容易,个人认为这可能是史无前例的最好的签了。

  首先和关岛,虽然我们很少交手,历史上也只有一次交锋,1赛1胜,胜率100%,就这一场比赛,国足共进了19球。如此巨大的分差足矣证明我们实力间的差距,想要赢球的话问题应该不大。

  和马尔代夫打,2016年的40强赛我们交手过,当时是4:0轻松取胜,对阵此队国足胜率100%,所以想拿下马尔代夫应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菲律宾队国足是最近经常见的了,亚洲杯3:0赢得干脆利落,友谊赛刚刚打过,也获得了胜利,要拿下菲律宾应该也不成问题。

  唯一的威胁可能就是叙利亚了,叙利亚可以说得上是国足的苦主了,正是叙利亚在之前的比赛中当了一把拦路虎,阻截了中国队晋级的路。

  不过在双方最近12场交锋中中国队7胜2平3负,胜率也勉强达到了58%。更何况并非小组第一才能进军12强赛。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也可以出线。

  虽然说足球不是用抽签来决定胜负的,但是这次对于中国队来说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只要中国队把握机会中国队出线,打进世界杯的概率将会非常之大。

  展开全部这个不好说,不过我肯定希望中国队可以进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武磊领衔的中国队进军卡塔尔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队我觉得应该会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要好好地看看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