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12强赛出线规则介绍国足重返世界杯有望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3-29展开全部世预赛12强赛出线规则介绍 国足重返世界杯有望吗?

  9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已全面开展。世预赛12强赛中国国足首场客场对阵韩国队2-3不敌对手落败,那世预赛12强赛出线年能再次进入世界杯吗?

  按照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规则,40强赛分成8组,每组5队,8组第1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2将晋级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3轮的12强赛。而这12队还将同时获得2019年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权。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阶段:12强赛出线支球队分为两组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头两名直接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两个小组第三决出附加赛名额和其他大洲争夺另一个世界杯名额。

  世预赛12强赛出线支球队分成两组,小组前2名可直接获得俄罗斯世界杯正赛名单,小组三名通过附加赛角逐名额与其他大洲争夺最后一个名额。12强赛出线规则残酷,中国能再次重逢世界杯吗?敬请期待中国国足12强的表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队出线场比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16/1432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