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被吊销营业执照:涉及多宗仲裁诉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关村在线日,近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20日的时候已经被吊销营业执照

  中关村在线日,近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20日的时候已经被吊销营业执照。目前,乐视体育已经涉及了多宗仲裁诉讼。

  上个月的时候,乐视网发布公告,宣布董事长刘淑青因个人原因辞职,董事会选举刘延峰为董事长。乐视网方面表示,刘淑青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刘淑青女士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1/135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