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X65L的音响效果怎样?清晰度如何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显示器超大,音响不会有杂音和电流声音,画质也比同价位的清晰,线K液晶显示屏幕、NTSC90%高色域、支持HDR10、极色炫彩画质引擎等诸多主流技术

  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显示器超大,音响不会有杂音和电流声音,画质也比同价位的清晰,线K液晶显示屏幕、NTSC90%高色域、支持HDR10、极色炫彩画质引擎等诸多主流技术。

  在观看视频内容时,可以根据需求随时调整清晰度,最高的便是4K。4k显示屏幕的分辨率是3840*2160,它能保证画面中每一处细节都表现的十分细致,乐视超级电视X65L有超强的画面细节表现力,目前,京东上有活动,很划算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觉得主要是机身厚薄和内存大小不同吧。X65L的是12.3mm(最薄)~62.3mm(最厚),X65L机身最薄只有10.9mm。X65L的是2+16G存储,X65L是3+32G存储。我家买的是X65S,系统运行和在线娱乐的流畅度高,考虑到大屏电视要伴你5—7年,未来会有更多的功能更新,硬件性能你在选择电视时要尤其重视。自己喜欢体育比赛,正好满足了我的需求,画质清楚不会让眼睛疲劳以及易产生眩晕感的抖动等不良现象。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7/134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