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查询违章车辆贴条;请问有无迟纳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汽车行家采纳数:9164获赞数:75696本人于2008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学院,学习专业为车辆工程。毕业后从事货车研究销售工作6年,经验丰富。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可以在车辆辖区车管所的网上车管所办理(地址可在百度搜索)。找到车辆信息查询一栏,输入相应的车型、车牌号、车架号即可查询违章结果。如下图

  第一百零八条 当事人应当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

  第一百零九条 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采取下列措施:

  展开全部有滞纳金的,要按贴条上的时间到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采纳数:11699获赞数:69772顺其自然,简简单单。向TA提问展开全部1、纸质罚单网上无法查询到的,按现行规定,纸质罚单需要到违章所在地的银行缴纳罚款的。过期未交,会产生滞纳金的。

  2、《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加处罚款总额不得超出罚款数额等规定,最高可加处1倍罚款。同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0-15/1427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