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了怎么在网上查到违章照片及详细的违章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普及法律知识,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2019-05-27华律网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的在线法律咨询平台之一。平台注册律师18万,提供专业的找律师、问律师、查知识等法律服务,我们倡导全民知法,懂法,用法。向TA提问展开全部

  一、车辆违章查询交通违章处罚查询是指通过短信、电话、网络的方式,查询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目前有五种方式: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3、拨打声讯电线、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5、交通违章查询工具,输入车牌信息查询。步骤1、选择车辆违章省份 交通违章查询。2、点击进入该车所在城市或去往城市。3、输入相关信息(姓名、车牌号、驾驶证号)即可快速、准确查询违章记录情况。二、法律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一十四条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可以对违法的机动车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对能够确定驾驶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2017-07-29采纳数:17464获赞数:48148从事职员工作,敬业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职员向TA提问展开全部查询车辆违章信息,建议你可以到车辆核发地车管所和交警队网站查询,因为查询车辆违章信息需要输入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码,在那里查询,最准确。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8-28/127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